close

  

  這家廠商真妙,我又沒有急著要吃,竟然連電話都沒先打人就直接載著蛋糕過來,直到已經到樓下才打電話給我,還好我人剛好在,不然這條蛋糕在那麼熱的天氣下還不知道要流浪到哪裡去Orz。

  

  拉米爾是一家法式烘焙店,我看官網上的照片是蕾朵系列、也就是起士蛋糕比較吸引我,但這次試吃的是拉蜜系列、也就是黃金蛋糕捲,蛋糕捲有卡士達奶油、卡士達芒果、卡士達抹茶和卡士達咖啡四種口味,照理說會是芒果口味最吸引我,但我不曉得是哪根筋不對勁,突然想回歸原味,所以選擇試吃卡士達奶油口味。

  

  拉蜜系列又稱為黃金面膜蛋糕,看到照片就不難理解為何會有這名字,因為它的外表有著一層如面膜般的金黃色澤,真的好像是敷上面膜的蛋糕捲。

  

  卡士達奶油口味又稱為首拉拉蜜,應該就是法文卡士達奶油蛋糕捲的意思,再仔細唸這四個字,好像在做發音練習,這麼聯想突然這名字變得不生硬了。

  

  為了怕只嚐一次因為溫度、濕度或味覺出了問題,以致影響評價,所以現在只要是在家的試吃,可以的話,我會儘量分成兩天吃,第一天品嚐時覺得蛋糕體略乾,但第二天吃又覺得還好,但不是鬆軟的那種口感,而是偏紥實的。

  

  每一款蛋糕捲中都會夾入布丁塊,讓口感更豐富,我突然想起,我到現在還沒吃過奶凍捲啊~~~

  

  卡士達奶油不是清爽的那種,口感比較濃稠黏密,但也不會油膩,奶香還蠻足的,搭上滑Q且雞蛋味香濃的布丁塊,記得要均勻和蛋糕部份一起搭配著食用,滋味比較豐富,也會比較順口。

  
  七月卡士達黃金捲部份有做促銷,原價 $160,特價只要 $130,可以好好把握。



  拉米爾法式烘焙夢工場:桃園縣龜山鄉民生北路一段423號
   03-3530991

   拉米爾法式烘焙夢工場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Lee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