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

  眼看枱面上的旅遊牌都要被清到桌子下了,不得不再開始補上,沒得旅遊,我也需要有旅遊的文章給我帶來活力!

  
  這天我們要從布里斯班移動到墨爾本,當然不是搭車,而是搭乘國內線航班。Morning Call的時間是清晨五點15分,六點前就要集合完畢,領隊有多抓了些時間,以避免遇上塞車情況而趕不上航班。

  

  
那麼早飯店餐廳還沒開門營業,但上車前可以先到櫃枱領一份餐盒,我原本是把它想像成一般國內餐盒的模樣,裡頭就是一些麵包小點的,沒想到拿起來沈甸甸的,是塞了幾斤麵包才能那麼重?打開一看才真相大白,裡頭放了一罐果汁和一罐牛乳,重量大多是由此而來,此外還有一盒玉米穀物脆片、一條營養棒和一包堅果類點心,牛乳是要倒進玉米穀物脆片裡一起食用的,說實在話,這樣的早餐看起來好沒人情味....

  

  
上車後沒睡飽的大家當然是繼續睡,但只要一睡著就很難醒、一醒了就很難睡的我還是把握時間東看西看,結果我看到這個好有趣的畫面,原來不只是我們小巴空間不夠行李箱要加掛,連重機也可以在後面加掛行李箱哩!

  

  
七點半左右抵達機場,領隊到澳洲航空櫃檯幫我們購買機票並辦理行李託運手續。

  

  
領隊很貼心,沒有搞要我們上機再自己換座位這招,拿到機票後她先幫我們再寫上新的座位號碼,我們只要根據她寫的入座,就能跟同伴坐在一起了。

  
  

  
我們的航班是八點55分起飛,八點35分開始登機,在這之前同樣要先經過隨身行李的檢查程序,但因為是國內線,一些保養品、飲料等液態物就可以帶上飛機。

  
  

  
裡面有一些賣紀念品的商店可以逛,但其實從抵達機場辦理手續、一直到進到候機室,也花費了半個小時以上的時間,不但沒太多時間可以逛,連我打開餐盒想吃,一方面因為看了沒有胃口、一方面時間又不夠充足,我又再把餐盒蓋上,領隊說機上還有供應簡單的餐點,好!就靠它了。

  

  
澳洲航空很好認,飛機屁股上有一隻袋鼠圖案,它是澳洲最大且歷史最悠久的航空公司,飛澳洲國內線還有維珍和捷星航空,但領隊說為了節省人力和成本,目前僅剩澳洲航空國內線還有供應機上餐點,雖然很陽春,只有一個小點心或小餅乾再加上飲料,但至少在機上有被服務的感覺。

  澳洲航空的空姐都是資深級,但是所有的動作都做的很確實,包括飛機起飛前的機上安全及逃生須知,也是好久不見的真人版示範。

  墨爾本時間十二點15分我們抵達墨爾本機場,特別要說墨爾本時間,是因為在東澳夏令節約時間時,墨爾本的時間又比布里斯班快上一個小時,也就是比台灣還快三個小時,這個時間抵達墨爾本,不用多說,第一件事就是驅車前往我們午餐的用餐地點,這天的午餐還不錯,嘿~下篇再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Lee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